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工人子弟小学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主题活动
作者:吴庆云 来源:市工人子弟小学 更新时间:2021-10-20 17:18:40 浏览量:

  建队日,少先队员们迎来自己的节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护旗手护送大队旗就位。孔祥海副校长致开幕词,接着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鲁安琪发表了感言。七色花中队的队员们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少先队礼仪展示。童谣合唱队打响快报号召大家文明上网。庄重的四旗传送伴随着音乐声缓缓而来。队员代表们传送4面鲜红的旗帜,带领全场少先队员一同高呼:“红色旗帜,代代相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重温入队誓言。辅导员领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队员们回答:时刻准备着。队员们通过他们坚定的眼神和响亮的回答,表达出对少先队、红领巾的敬畏和热爱。

  伴着退旗曲的旋律,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建队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队员们也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告诉党和国家,强国有我!(作者:吴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