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作者:杨国唐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1-09-27 09:38:17 浏览量: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近日,团明光市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们来到明光市红色教育基地,浓厚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在纪念馆陈列室内,大家认真观看一件件老物件、细细品味一张张老照片,跟着一个个革命故事,走进一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分别面对党旗和团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生活观念,把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作者:杨国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