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市女山湖镇团委开展“我们的中秋 守望乡愁”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作者:董金鑫 来源:女山湖镇团委 更新时间:2021-09-18 11:24:39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女山湖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我们的中秋·守望乡愁”经典诗词诵读活动,传承精神,涵育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踊跃参加诵读活动,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以或舒缓悠扬、或激昂高亢、或包含深情的语调为我们诵读了《乡愁》、《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等经典名篇佳作,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诗词诵读活动,不仅重温致敬经典,更是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在阖家团聚、共度佳节的同时记住乡愁、心系国家、追逐梦想,一声声深情的诵读,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作者:董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