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西街道团工委:防疫正当时 青年显担当
作者:徐娜 来源:明西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08-23 09:58:21 浏览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近期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疫情态势,明西街道返乡大学生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把党旗、团旗插在最需要的地方,让青春之花在“疫”线绽放。

  青春抗“疫”,“疫”不容辞。青年志愿者陈雪晴表示:“在疫情严峻时,为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医务人员冒着炎热的天气,穿闷热的着防护服还在工作。除了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里还有很多人都在辛苦付出。我也想为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在疫情防控一线,越来越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成为疫情防控中的青年担当,这些正值芳华之年的学子们,用青春力量为防疫工作抹上了一道更亮丽的色彩。明西街道也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卡口登记工作,全面排查外来及返乡人员健康状况,同时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及时主动报备信息,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全力筑牢群防群治防线。(作者: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