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峥嵘 李静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1-08-19 10:17:36 浏览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近日,团明光市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峥嵘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王峥嵘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依次结合个人实际,深入剖析、实事求是地查找分析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们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团市委书记扈晓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剖析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重视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措施,提升执行能力,保持工作常态良性运转,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她强调党支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努力建成一个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青年集体。(作者:王峥嵘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