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市明南街道团工委:让疫情防控有温度见力度
作者:桂梦蕾 来源:明南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08-19 09:33:52 浏览量:

  近日来,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明南街道青年干部没有丝毫懈怠,“实打实”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是坚持重点卡口执勤,严格管控外地车辆流入和登记复查等工作,以“优”的态度服务,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守门员”与“服务员”;二是做好重点场所责任包保。特别是农贸市场、敬老院、垃圾中转站的消杀监督、流动人员核查等相关防疫措施以及酒店、超市、企业、宗教场所的“六有”,即有安康码和行程码、有人员进出记录、有消杀用品和记录、有体温枪、有宣传喇叭、有宣传画,压实防疫主体责任;三是坚持重点人群访视,各村包片村干部联合村医定时到返明人员的家中进行访视,为其测量体温,及时掌握其身体状况。

  面对年老体弱者、青少年儿童等易感人群,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确保群众生活良好有序,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人民群众暖心、安心,更有信心,形成强大战“疫”合力。(作者:桂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