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明光市明西街道团工委: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徐娜 来源:明西街道团工委 更新时间:2021-08-18 10:38:57 浏览量:

  为强化青少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明西街道团工委在岗集村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品读红色经典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少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爱国信念。

  此次活动通过红色故事经典诵读的形式,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刘胡兰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事迹令人动容,董存瑞勇往直前,舍生取义的奉献意识令人敬佩。活动现场发言者激情澎湃、倾听者热血沸腾,通过感受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在场的青少年对共产党人的民族气节和伟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红色经典承载着历史叙述的重任,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应代代传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爱国爱党的精神应该传承发扬。明西街道团工委也将继续发力,扎实引导好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作者: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