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明光 明光
团明光市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作者:李静 来源:团明光市委 更新时间:2021-08-17 10:3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青年做实事”工作要求,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8月13日,明光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4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青年朋友们在共青团的组织引领下,欢聚一堂、相识相知、建立情谊。活动设置了击鼓传花、踩气球等游戏项目,与会青年在游戏环节通过自我介绍、交流互动、才艺展示等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在真诚友好的交流互动和欢乐愉悦的轻松氛围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寻找可以敞开心扉的挚友,开启未来人生幸福之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近年来,团明光市委始终关注青年所思所盼,全力为青年解忧、为青年服务,把为广大青年服务作为增强共青团凝聚力和引领力的重要内容,通过定期组织青年交友活动,为青年提供相识和交流的机会,切实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成家立业。(作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