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3-02 17:28:3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组织政治能力、党员干部引领发展能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团琅琊区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团区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吕世婷主持,团区委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世婷报告了团区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中,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