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第十二期“团干夜校”
作者:邢千里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6-24 08:35:55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琅琊区第十二期“团干夜校”在区政务中心成功召开。区直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会议,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等文件内容和精神;宝山学校团委负责人吕浩敏接着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方案》。随后,吕浩敏、教体团工委书记张莹等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分别开展了交流发言。

  第二阶段为业务指导。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向大家传达了团市委《关于滁州市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情况的通报》,同时通报了近期与南谯区团委开展2021年度团员发展互查的详细情况,指出了全区在团员发展中存在的普遍共性问题,也点出了各个团组织的具体问题。吕世婷要求,各相关团组织要认真总结本次团员发展核查的经验教训,从思想上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团员发展工作,针对本次核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提出整改措施、提交整改报告。会上,还对团员发展工作开展了业务指导,给大家发放了团员发展指导资料。(作者:邢千里 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