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举行少先队优秀论文、科研成果评比活动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4-12 15:07:4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聚焦少先队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主责主业,纵深推进琅琊区少先队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推动琅琊区少先队理论研究工作,近期,琅琊区顺利举办全区少先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中,来自全区各学校的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共有18名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少先队优秀科研成果(案例)评选,共计24名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少先队优秀科研成果(论文)评选。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认真评选,解放小学大队辅导员吴卉兰提交的《你好,新滁州!——亭城少年寻访记》、第二小学大队辅导员史云媛提交的《钢魂铁骨铸丰碑 投身扶贫终不悔》、琅琊路小学大队辅导员黄雅丽提交的《小“砖”集结号》荣获特等奖(案例型);紫薇小学少先队工作者王晓燕提交的《浅谈在少先队活动中融合传统文化的实践研究》、宝山学校团委副书记徐丽莎提交的《中学团队一体化的实践研究与体系重构》、解放小学少先队工作者胡玉荣提交的《浅谈对红色文化传承教育的研究》荣获特等奖(论文型)。其余参评人员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通过举办少先队优秀论文、科研成果评比活动,进一步彰显了琅琊区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能力素质,为纵深推进琅琊区少先队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朱锐睿;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