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青春悦读+关爱留守青少年研学活动”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11 16:38:55 浏览量:

  春风和气,草长莺飞。为持续推进“青春悦读+关爱留守青少年”计划的有效实施,3月11日上午,共青团琅琊区委携手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及宝山学校共同开展了“遇见莓好”课外研学活动。

  一路欢歌笑语,大家共同乘车来到了位于琅琊区八里村的菜菜农场。在草莓基地中,孩子们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近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有秩序的进行了观摩采摘,孩子们小心行走在土垄间,边摘,边尝,用心体验劳作的乐趣。认真聆听志愿者老师讲解“草莓授粉”“培育方式”以及品种等相关知识。

  近一个小时的采摘时光,大家收获了沉甸甸的“战利品”。纷纷手捧自己辛劳的成果进行拍照留恋。中午在团区委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苏宁广场的麦当劳进行了美味的午餐,结束了短暂而快乐的小时光。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搭建爱的桥梁,帮助留守儿童感受被爱的温暖。亲近自然增长课外见识,进一步增强与他人团结协作、交流动手的能力。(作者:朱锐睿;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