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2022年度团建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11 16:34:50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共青团琅琊区委召开2022年度团建项目立项评审会,对各街道团工委申报的8个基层团建项目进行评审。立项评审会邀请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田增清、区委党校副校长汪雷、区委组织部非公办负责人杨羿、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成员洪扬等有关同志担任评委。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分项目汇报、提问答辩、打分互评三个环节,各街道团工委围绕项目背景、预期效果、实施计划与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接受评审组人员的现场提问。评审组人员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式等给予了全面、系统的点评和指导,为各街道团工委正式实施项目提供了正确方向和有效工作指引。通过评审组评审答辩和现场打分,清流街道“清·青家园 ”青少年关爱行动项目等8个团建项目成功立项,下一步,团区委将针对8个项目分别下拨不少于1.5万元的专项工作经费,并实时调度,确保8个团建项目能够及时落地生效,真正起到为青少年办实事的作用。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增强全区基层团建工作创新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团建品牌创建活动,推进基层团组织更好地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共青团琅琊区委充分效法琅琊区基层党建项目化的经验做法,今年2月份,启动实施了基层团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印发了《琅琊区基层团建工作项目化实施办法》(琅青〔2022〕5号),希望采取项目化方式促进全区基层团建品牌创建工作,大力推动“项目破题”,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团建水平。(作者:朱锐睿;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