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少先队辅导员之家“红孩子摇篮”筹备会
作者:王培佩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10 12:53: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琅琊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水平,琅琊区少工委结合工作实际,以“工作坊”的形式打造“辅导员之家”工作交流平台开展交流活动。3月9日下午,琅琊区少工委召开了琅琊区少先队辅导员之家“红孩子摇篮”工作筹备会,琅琊区总辅导员陈娟、琅琊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扬子路校区负责人罗咏梅书记及全区中小学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总辅导员陈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团区委、区教体局领导对辅导员之家成立相关指示精神,再从“为什么建少先队辅导员之家”“怎样建好辅导员之家”“如何保障好辅导员之家”等三个方面与参会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琅琊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扬子路校区负责人罗咏梅书记作为一个从事少先队工作16年的老辅导员,就如何做好少先队辅导员的工作和辅导员之家开展哪些活动分享了个人观点。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交流了对成立辅导员之家的体会和想法。

  下一步,团区委、区少工委将琅琊区少先队辅导员之家“红孩子摇篮”按照建设要求,做到制度规范、活动精彩、成果突出。同时,也将从队伍建设、政治引领等方面,搭建一个促进辅导员交流、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凝聚辅导员团队精神的一个平台。使琅琊区少先队组织更具时代性和生命力,让团队铸就辉煌,让红领巾更鲜艳!(作者:王培佩;报道: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