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少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蔡燕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24 18:57:10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琅琊区第一届少工委召开二次全会,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区教体局副局长孔德胜、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区教体局基教股负责人田伟、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陈娟以及区属学校少工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区总辅导员陈娟主持。

  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陈娟首先向大家介绍2022年琅琊区少先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从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制度保障、阵地打造、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细致说明,为少先队辅导员们答疑解惑。陈娟还向大家介绍了《琅琊区红领巾奖章实施方案(审议稿)》,广泛征集大队辅导员意见建议。随后,团区委青少年事业发展部负责人朱锐睿向大家介绍了《琅琊区少先队工作考核方案(审议稿)》,与少工委委员们现场交流,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会上,还就设立琅琊区辅导员之家、调整区少工委成员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最后,吕世婷强调要夯实少先队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全区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全区中小学少先队工作评价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操作性,努力实现少先队工作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相信广大辅导员们将会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报道:朱锐睿;作者:蔡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