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l琅琊区滁阳街道团工委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7 17:34:4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2年2月15日下午,如意湖社区团支部邀请琅琊区青年讲师团讲师俞歌洋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活动中,琅琊区青年讲师团讲师俞歌洋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等六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听课的青年和群众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活动中,俞歌洋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答了在座青年和干部群众的提问,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深入浅出,使自身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着力打通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杨波;报道: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