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共青团琅琊区委:抓牢党性教育,开好大学生兼职团干“任前第一课”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21 16:58:09 浏览量:

  近日,琅琊区迎来了24名特殊的基层团干部,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滁州籍在校大学生,经过层层选拔,被统一任职为各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为了让全体大学生兼职团干部更好地接受组织教育,开好“任前第一课”。1月21日,共青团琅琊区委组织24名大学生兼职团干部到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展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展馆中,大学生兼职团干部们认真聆听馆内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在一桢桢阐释“红船精神”的文字、图片资料面前驻足,深入、系统地了解什么是“红船精神”。

  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形式生动、形象,不仅增加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会在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的岗位上主动接受历练,锤炼党性修养,为早日步入社会、真正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报道:朱锐睿;作者: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