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在校大学生兼任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工作启动培训会
作者:朱锐睿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21 16:56: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探索开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增强本地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知家乡、爱家乡,返家乡、建家乡,1月21日,琅琊区召开在校大学生兼任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工作启动培训会。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以及24名本地籍在校大学生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李梦蕊宣读了《关于同意王金鑫等24名同志兼任街道团工委副书记的批复》(琅青〔2022〕4号)。3名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代表作了任职交流发言。

  在培训会上,清流街道团工委书记李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琅琊街道团工委书记娄永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青发〔2019〕8号)等内容。

  最后,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就大学生兼职团干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街道团工委要以“师傅带徒弟”的心态来对待大学生兼职团干,给予热心和耐心的工作指导;各位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要严格遵循街道的相关管理制度,主动配合街道团工委开展工作,听从组织安排。同时,要围绕团市委“十个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兼职期间抓住机会主动接受锻炼,努力提升各项能力水平。(报道:朱锐睿;作者:朱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