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滁州市第五中学举行团校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开班仪式
作者:钱成 来源:滁州五中校团委 更新时间:2021-09-18 11:42:53 浏览量: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团校作为团干的培训摇篮,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德才兼备的后备军。为了进一步巩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7日下午15时,滁州市第五中学团委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团校成立暨第一期开班仪式。校党总支副书记张永祥、校团委副书记钱成、校大队辅导员曹峰老师、校团委委员贾素秋老师及学校团干、团员等55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钱成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钱成同志宣读团校组织架构和成员分工,并强调成立团校的重要性。

  校党总支副书记张永祥同志为团校揭牌。张永祥同志指出,团校是培养优秀团学干部的摇篮,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崇尚道德,团结协作,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为自己今后能成为祖国的栋梁奠定坚实基础,真正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造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