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2021年滁州市第五中学校团委举办“天籁之音 精彩有我”播音员大赛
作者:贾素秋 来源:滁州五中校团委 更新时间:2021-09-18 11:20:39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 ,滁州五中校团委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播音员选拔大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本次选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各年级老师的大力支持,有7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选手们自我介绍和自由朗诵,评委们考察了选手的声音条件、心理素质和普通话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和考核,最终择优选拔出一批播音员,成为新一届校园广播站的播音员。

  滁州市第五中学广播站立足校园,服务师生,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校广播站补充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广播站也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师生奉献出更多优秀的节目,送上最新的时事新闻、优秀的学生作品和励志的感人文章。(贾素秋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