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吕国威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7 09:07:52 浏览量:

  9月16日傍晚,团琅琊区委联合鼓楼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团区委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干事们一起走进鼓楼花园小区,挨家挨户为该小区的常住居民们送上一份文明创建宣传品。

  入户宣传期间,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文明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高了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作者:吕国威;报道:吕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