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西涧社区城关片团支部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春晖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4 16:04:22 浏览量:

  9月10日,为了更好凝聚居民朋友,提高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了解,西涧社区城关片团支部并对辖区群众发放一些牛奶、大米等慰问品,拉近彼此距离并对文明城市相关活动发放调查问卷以及对电动车上牌等文明活动做相关宣传。

  9月10日上午,西涧社区城关片团支部联合共建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时间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中青年团员志愿者向文明创建劝导员以及一些群众朋友发放牛奶等其他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关爱,让群众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一抹清凉。除此之外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相关文明城市的具体内容,并且对最近关于电动车文明骑行和相关电动车上牌工作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以增进相关了解。

  通过本次“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距离还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对文明城市的创建也有更深的了解。(报道;张春晖 作者:张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