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西涧街道团工委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付思琦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4 15:55:02 浏览量:

  为贯彻《民法典》实施,加大宣传《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让《民法典》走到居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高群众遵法、守法、找法、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近日,西涧街道团工委、西涧社区团总支联合琅琊区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民法典,长江保护法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长江保护法》等法治宣传资料,为群众解读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和民法典的意义。同时也提供现场法律问题咨询等志愿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民法典》等法律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辖区内群众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报道:张春晖 作者:付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