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举行2021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吕国威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2 15:26:19 浏览量:

  为服务青年发展,切实帮助贫困学子携梦启航、顺利走进大学校门。在上级团组织的有力领导和资金支持下,7月份以来,团琅琊区委开展了2021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本次共捐助6名困难学生,助学标准为3000元/人。

  9月2日上午,团琅琊区委在区政务中心举行了2021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6名受资助的“准大学生”来到现场参加。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吕世婷首先介绍了本次希望工程助学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等,同时,向受资助的6名“准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他们:一要正确发挥好助学金的用途,切实将助学金用到帮助个人学业发展上来;二要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将来进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勿忘家乡、宣传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6名受资助对象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团组织给予的帮助,在大学期间,将会倍加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提高本领,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将积极奉献社会、回馈家乡。 (报道:吕国威;作者:吕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