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第五期团干夜校学习班圆满举办
作者:吕国威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6 18:12:50 浏览量:

  7月15日,琅琊区第五期团干夜校在扬子街道菱湖社区成功举办,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团区委全体人员参加夜校学习,团区委书记吕世婷主持学习会议。

  本次团干夜校遵循以往学习惯例,首先带领全体团干部前往扬子街道菱湖社区新思想主题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该主题教育馆展览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分星火燎原、物印初心、继往开来、时代强音、落地生根等五大板块,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成果的继承发展开始,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新境界。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团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

  在团干夜校学习班上,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扬子街道团工委书记刘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 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并开展了业务工作交流研讨。各街道团工委书记还依次汇报了本辖区非公和社会领域团组织摸排以及发展情况。

  最后,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对近期团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要积极配合做好琅琊区第一次少代会相关工作,进一步扩大辖区的团组织覆盖面等。(报道:吕国威;作者:吕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