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菁英学子 智汇滁州”第一期“雁归巢”高校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
作者:吕国威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4 15:34:27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团琅琊区委在琅琊区政务中心召开“菁英学子 智汇滁州”琅琊区第一期“雁归巢”高校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15位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以及相关用人单位活动负责同志等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团琅琊区委书记吕世婷主持。

  见面会上,实习大学生们依次结合自己学习经历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吕世婷向实习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实践各岗位的基本情况和团区委将为实习大学生打造的“七个一”活动计划,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立足岗位,主动实干。把握并充分利用好实习期间的平台和机会,加强学习,尽可能地多掌握各种业务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多实际,注重积累,完善自我;二要树立合规意识,合规做事。不仅要遵纪守法,也要遵章守纪,把合规理念根植于大脑中,筑牢防线;三要团结协作,注重沟通交流。要主动融入新的环境,善于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虚心请教,多问多思。

  最后,实习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与参加实习的大学生进行了互动和交谈,介绍了实习岗位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实习补贴等情况。参加本次暑期实践的大学生也充分表达了对加入琅琊区这个大家庭的憧憬和期待,并纷纷表示将会好好珍惜本次的实习机会,遵章守纪,努力工作,积累经验,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报道:吕国威;作者:吕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