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共青团来安县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7 16:25:24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来安县教体团工委成立大会在县教体局5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教体局、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县教体团工委全体成员、全县各学校分管团委工作副校长及团委书记等,共60人参加会议。

  团县委副书记孙昊同志宣读同意成立县教体团工委的批复,并向县教体团工委授牌。县教体团工委书记赵娣同志作表态发言。

  孙昊同志对新成立的县教体团工委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推动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在选拔、任用、培训、培养上形成制度机制;三是强化阵地建设,包括线上和线下两个阵地的建设;四是强化团员管理,落实“积分入团制”,抓好团员教育,坚持“三会两制一课”。

  县委教体工委副书记石坤同志对县教体团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刻苦学习,不断增强实干本领;二要发挥堡垒作用,慎思笃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要推崇求真务实,奋勇上进,不断推进工作落实。

  成立县教体团工委,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形式,是加强团校合作、团教协作的桥梁和纽带,标志着我县团教协作进入全新阶段。(团来安县委陈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