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舜山镇团委: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3-03 09:57: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8日下午,舜山镇团委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走进复兴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地讲解了各种指挥手势的含义,按照先易后难的步骤,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示范交通指挥手势,民警耐心指导、严格要求和标准的动作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好交通指挥手势的信心。同学们现场跟着民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一个个热情高涨,神气十足,在全校形成人人学交通手势,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让交通安全常识入脑入心,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遵规守法的好学生。并且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去与父母、亲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