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雷官镇团委:开展“庆元宵,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14 08:29:28 浏览量: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节,2022年2月10日,雷官镇团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庆元宵,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下午,镇团委兼职副书记肖亮和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留守儿童家中,首先,肖亮和志愿者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芝麻陷,“搓、捏、按、团”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和面包汤圆。大家欢聚在一起,分工合作,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陷,有的搓汤圆……其乐融融,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轻松热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包好的汤圆煮熟并分发给留守儿童,让他们提前过上一个温暖的元宵佳节。

  本次“庆元宵,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不仅使留守儿童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感动和成长,帮助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