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雷官镇:扫雪除冰青年当先,志愿服务温暖民心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2-07 16:45:41 浏览量:

  2022年2月7日,一场雪将雷官小镇装扮的银装素裹,但给全镇广大居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交通畅通,保证居民出行安全。雷官镇团委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各村团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全镇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全镇群众安全贡献青年力量。

  在凛凛风雪中,青年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依旧高涨,手拿铁锹等工具,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除雪清冰。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积雪积冰基本得到清除,为车辆的通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集中体现了肥东青年团结实干、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截止上午11点,全镇共有102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不仅体现了雷官青年团结实干、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还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渲染了共除雪、情暖民的良好氛围。(雷官镇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