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水口镇:喜迎新春送对联,清洁打扫暖人心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28 15:45:31 浏览量:

  “过了腊八就是年,只贴春联不放鞭”,随着传统春节一天天临近,大街小巷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为紧密联系困难群众,增强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水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困难独居老人,为他们打扫卫生,并送上代表吉祥的新春对联。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孤寡老人家庭环境卫生、房前屋后环境进行清扫,老人们也受到感染主动收拾起自家庭院。看着志愿者将自家房前屋后收拾的整洁有序,老人的生活也更有奔头了。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青年彰显新作为。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和困难群众的距离,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广大青年积极维护良好形象,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水口镇:李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