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半塔镇团委:凝聚志愿力量,守护文明家园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28 15:31:39 浏览量:

  “叔叔,出门请带好口罩哦。”“阿姨,现在外出都要查看健康码,您用手机这样操作就可以了。”这两天,在我镇医院、社区、集市的出入口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帮助群众朋友们扫描健康码以及宣传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已成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半塔镇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优势,广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彰显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寒假来临之际,为助力疫情防控,守护美好家园,镇团委牵头组建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小分队,招募半塔籍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志愿者参与防控,凝聚老区青年生力军力量。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守护家乡,让青年一代更懂得责任与担当,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下一步,镇团委将持续运用好青年志愿力量,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方式,助力乡风文明。(半塔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