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三城镇:稍息立正站好 歌声与读书声齐到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09 10:16:31 浏览量: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之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胸前的红领巾与升起的国旗同色,三城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昂首挺胸、整齐朗诵。

  为迎接国庆,三城镇中心学校举办“庆国庆,升国旗,同唱一首歌”和“说一说我所知道的英雄故事”活动。孩子们自觉与老师、家长沟通,学习红色经典、学唱爱国歌曲、学说英雄故事。活动中,他们与同学分享自己知道的革命英雄故事,纷纷为伟大祖国生日献上自己的美好寄语。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培养学生阅读乐趣,三城镇文明实践站连同妇联、团委、扫黄打非办公室,购置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免费赠予学校。赠书的同时,工作人员也面向学校师生征集“我最喜欢的十首爱国歌曲”。结合“双提升”、秸秆禁烧等日常工作,三城镇镇村干部走访不同年龄、不同村组、不同喜好的人群,收集他们的建议,力求争取不同受众的想法,丰富国庆假日期间“村村通”大喇叭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