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团来安县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特别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8 16:21:16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9月1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团来安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到张山镇庞河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老党员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陈玉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上午9时,团来安县委、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陈玉辉家中,送去了牛奶、月饼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慰问中,青年志愿者们帮助陈老打扫卫生,与他拉家常、忆过往,详细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对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少先队员们听陈老讲述了自己参加自卫反击战的感人经历,陈老带领少先队员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战争岁月,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美好明天增光添彩。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厨艺,用心为陈老做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奉上年轻党员对老党员满满的钦佩与感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老党员的关爱,也是对年轻党员和少先队员的鼓励,激励大家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团来安县委 焦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