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张山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8 08:05:49 浏览量:

  9月17日,张山镇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在张山镇中心学校举办。

  本次活动由张山镇团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张山镇中心学校承办,活动以“传承文明、团圆中秋”为主题,教育引导青少年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营造热烈喜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共分“中秋由来、中秋故事、中秋诵读、中秋寄语、中秋猜谜”五个环节,在中秋由来、中秋故事、中秋诵读环节中,志愿者和张山镇中心学校的文化小天使们轮番上阵,绘声绘色地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中秋节美丽的传说故事,诵读了中秋节经典诗文。在中秋寄语环节,参与活动的小同学们用纯真的童心给父母和老师写下节日的祝福。在互动环节的中秋猜谜活动中,小同学们热情踊跃地参与了猜灯谜活动,真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张山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