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水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1 15:43:25 浏览量:

  “阿姨,您打疫苗了吗?您的亲朋好友们都打了吗?”在水口镇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向过往群众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情况。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实现疫苗“应接尽接”,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街头宣传、敲门入户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辖区居民群众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和相关事宜,用实际行动让“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

  青年志愿者在划分网格中开展宣传排查工作。一是加大排查。志愿者深入农户家中、企业单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查看接种凭证,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二是出入登记。在各商超、小区出入口安排志愿者配合开展出入人员安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登记。三是广泛宣传。通过QQ、微信、宣传栏等渠道,广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形成浓厚的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水口镇新时代青年风采,进一步动员了更多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助力早日构建免疫屏障。(水口镇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