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来安 来安
独山镇团委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读书演讲活动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5 17:31:0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独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以“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读书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独山中心校、独山中学、磁山九年一贯制学校推荐的八名选手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依次进行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小选手们个个满怀激情,高亢激昂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通过让青少年讲述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在鲜活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进爱党之情。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