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召开2022年度中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团凤阳县委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16 15:20:0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有效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切实提升中学团干部业务工作水平。2月15日上午,凤阳县召开2022年度中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全县各中学、中职团组织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教体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会议。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总结点评、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会上,安徽机电工程学校、临淮中学、英华中学学校团组织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以来的团的自身建设、团员青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团员青年、组织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及时总结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细致谋划。
 
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现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共青团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以下三个方面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抓共青团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实举措抓共青团工作;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严要求抓共青团工作。会上,教体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也就共青团工作对教体工委及各校团委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中学团组织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找准工作抓手,补足工作短板,锐意开拓创新,不负职责使命,秉持省委提出的“时光向前,安徽向上”心态,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多谋多推共青团工作,推动我县学校共青团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