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枣巷镇团委:母亲节里我们一起爱护“母亲河”
作者:许婷玲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2-05-09 17:08:03 浏览量:

  凤阳县枣巷镇团委在母亲节当天发起了一场“感恩母亲河”例行环保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在枣巷镇淮河大坝捡拾垃圾,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在欢度母亲节的同时,唤起群众对环境的关注,对母亲河的关爱。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齐聚在淮河大坝交叉口,在简单分发手套、塑料袋后,志愿者们开始沿河边一边走,一边捡拾垃圾。不到十分钟,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

  志愿者表示,“今天是母亲节,虽然因为疫情我们多数志愿者不能及时回去陪母亲过节,但是淮河也是我们枣巷所有人的母亲河,我觉得这个母亲节过的很有意义”。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回去要把今天活动的图片发给母亲分享,也让母亲体会一种不一样的母亲节。

  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虽然风很大,但看到清理过后的河岸风景更加靓丽,大家都觉得应该多举行几次这样的清理白色垃圾环保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动员更多的人自觉地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许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