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红心镇团委:美丽母亲节,奉献我们的爱
作者:韩晖 王婷婷 来源:红心镇 更新时间:2022-05-07 20:16:58 浏览量: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气氛,5月7日下午,红心镇团委、计生协、红心镇文化站共同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辖区内20多名贫困母亲,由志愿者们为每人送上了节日的花束——康乃馨,以及洗衣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会上,大家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分享,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与体会,畅谈自己对家庭、生活的感悟心得,诉说着自己和母亲之间、自己作为母亲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有些温情感人,有些幽默风趣,生活中一件件不经意的小事回忆后让人倍感温馨。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让大家懂得了以真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了 “感恩母亲节”活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志愿者的作用,体现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为建功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