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经开区团工委:党建带团建,抗疫“青”尽全力  
作者: 张宇静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2-05-05 17:05:19 浏览量:

  5月4日,经开区党工委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企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恰逢“五四青年节”,园区团工委干部、非公企业团员在经开区党工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前往核酸检测第一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团员青年的风险精神和青春担当,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使命。

  搭建帐篷“青”先行

  上午,团工委干部前往企业帮助布置核酸检测点,搭设帐篷,并指导企业青年团员如何进行采样登记工作。“幸亏有这些年轻干部们帮忙,我们搭建帐篷的效率明显提升了。”石材城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说道。

  核酸检测“青”助力

  “我参加”“让我来”……在得知辖区内企业需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各企业的青年团员积极报名,主动请缨,在登记区扫码录入信息。虽然天气炎热,但青年志愿者仍坚守一线,用积极热情的心态开展工作。

  秩序维护“青”担当

  团工委干部准时到达包保检测点现场,引导企业员工有序排队,并提醒员工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帮助部分企业员工申领检测码,极大地加快了核酸检测的速度。一位企业员工说道:“幸亏有这些志愿者,不然我们不会扫码登记,不但我们着急,还影响核酸检测的速度。”(经开区团工委 张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