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凤阳县红心镇团委:阳春三月进校园  学习雷锋正当时  
作者:刘高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2-03-03 17:11:48 浏览量:

  阳春三月,料峭寒风变得柔和,一片欣欣向荣。你看,红心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国旗下听辅导员宣讲;你听,孩子们的誓言是多么洪亮。3月3日上午,伴着阵阵书香,凤阳县红心镇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班级,开展志愿宣讲活动。

  志愿者在课堂上向孩子们介绍“学雷锋日”,和孩子们一起讲雷锋故事、学习雷锋事迹、读雷锋日记、宣讲雷锋精神。雷锋同志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许多不平凡的贡献,志愿者号召孩子们向雷锋叔叔学习,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珍惜当下好时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学习、懂得互助、学会感恩,长大后为建设祖国立功劳。

  通过宣讲,让孩子们对雷锋精神加深了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雷锋精神,成为雷锋叔叔那样的人。(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