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召开县委巡察整改动员会
作者:团凤阳县委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1-13 18:03:01 浏览量: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团凤阳县委进行了巡察,并于近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了全面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团凤阳县委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县委巡察整改动员会,会议由驻团县委纪检组长王玉年同志主持。

  王玉年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的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委业务工作水平,坚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同日常工作相结合,为加快推进大美凤阳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认为,对于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团县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团县委成立以书记王士曼同志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其他人员为成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要压实责任,端正思想,加强整改落实;要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将巡察整改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交上一份经得起时间、实践、青年检验的巡察整改成答卷。(团凤阳县委 张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