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朝阳中学开展团员志愿者活动
作者:潘怀辉 来源:凤阳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1 15:17:30 浏览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先锋队组织,是社会中积极进步的力量,是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培养团员责任意识,强化团员合作精神,学校责无旁贷。凤阳县朝阳中学经过精心准备,顺利实施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志愿者轮值活动,效果杠杠的!

  团委召集18名正式团员及8名入团积极分子会议,明确职责,确定轮值顺序,购买服装,宣布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仪式感满满。

  团员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展。周一到周五,我们是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车辆每天早晨一一摆放整齐!

  张世银副校长手把手教学生如何对齐车辆尾部。

  星期五我们也开个晨会吧!

  升旗仪式有我们,有点军人的样子了!

  转眼团员志愿者活动进行一周了,张祖传校长召集所有成员促膝长谈,肯定效果,提出殷切希望。

  从设想到各项准备,从报名到正式执勤,从学校领导班子会议群策群力到家长大力支持,从同学们羡慕的眼光到社会人员专门跑到志愿者跟前细看,当看到团员志愿者们挺直的脊梁,我们知道我们做对了!少年强则国强,共青团员全面发展则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