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团凤阳县委召开共联3组工作指导会
作者:团凤阳县委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1-10-19 09:38: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深入分析共联小组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组工作开展实际,团凤阳县委以述职评议形式召开首场工作指导会,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共联3组成员单位红心镇团委、县教体局团工委、县城管执法局团支部、县发改委团支部、县统计局团支部、三府幼儿园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内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在团的活动开展、团组织间交流沟通等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团县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6个团组织述职材料,并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和活动特点做了逐一点评。随后,小组内部进行了季度评议。

  会议最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就一年来6个团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要求和安排。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团委工作的核心在于青年,落脚点也是青年,各基层团组织要把握好工作的对象,根据我县工作实际,合理有效适度开展基层团组织活动,抓紧抓实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筑牢团组织根基。要多思多想多比较,谋划特色青年工作品牌;要敢想敢问、善做善成,积极同团员青年加深沟通交流;要贯彻落实团组织内部请示报告制度,有问题及时联系团县委协商解决。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分组形式、以共联小组为单位,分周分月开展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加强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深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