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共青团凤阳县人民医院委员会成立
作者:窦海洋 来源:县医院团委 更新时间:2021-09-15 16:26:10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共青团凤阳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徐娜同志,副书记杜文卫同志,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德军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文卫同志主持。

  首届团员大会应到团员42名,实到团员38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规定执行。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杜文卫同志对本次团员大会召开的背景、指导思想、团的建设等进行了概括性阐述,并强调青年同事不仅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进行,本次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凤阳县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在共青团凤阳县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赵宏伟同志为团委书记,张俊远同志为副书记,唐瑶瑶同志任组织委员,李楠同志任宣传委员,丁紫燕同志任文体委员。随后赵宏伟同志作为委员代表表态发言,他强调团委成员在任期内,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各位青年同事一起为医院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

  选举结束后党委书记徐娜同志致闭幕词。徐娜同志对共青团凤阳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团委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以“至善、至诚、至精、至勤”的精神,共同努力把我院打造成人民信赖、员工满意、社会认同的县域医疗中心!

  整个会议紧凑、严肃、成功。会议在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