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红心镇组织团员参观党性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红心镇 来源:红心镇 更新时间:2021-09-10 09:2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理想信念,激发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9日上午,红心镇组织团员代表走进镇党性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团员们先后参观“回顾党的历程、重温光荣岁月、一至十九大、中国精神、十九大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梅氏三杰、美丽红心”等主题板块。一幅幅图片、一次次讲述、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整个参观过程,让人深切感受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更体会到无数革命先烈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团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既是一堂生动的团课,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会让他们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