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武店镇团委:汇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
作者:殷弯弯 来源:武店镇 更新时间:2021-08-31 08:51:29 浏览量:

  8月27日上午,武店镇团委联合镇扶贫办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微心愿送达仪式,13位微心愿人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到达现场。

  此次“送你一朵下红花”活动经武店镇团委前期精准摸排,在凤阳县团县委的统一安排下,通过中国凤阳等微信公众号,很快就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部认领,陆陆续续将心愿物品交至武店镇团委统一安排发放。

  活动当天,志愿者将物品发至小朋友的手中,其中包括新书包、文具用品、辅导资料等等,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却圆了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梦想。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与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向他们讲述防溺水的相关安全知识,发放防溺水宣传手册20余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还鼓励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好好学习,积极的面对生活,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共满足了18个孩子的微心愿,武店镇团委将持续通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帮助更多困难儿童实现“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