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临淮关镇司法所获评省级“青少年维权岗”
作者:张念 来源:团凤阳县委 更新时间:2021-08-27 15:17:38 浏览量:

  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2019年度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名单,我县临淮关镇司法所位列其中。8月26日下午,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戴莺、临淮关镇党委书记胡宗权共同为镇司法所揭牌。

 

  揭牌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凤阳县临淮关司法所获得省级“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同时高度肯定了临淮关镇司法所在青少年维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要求临淮关镇司法所一定要以此次青少年维权岗的创建为契机,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力求把青少年预防犯罪、权益维护和成长护航统筹推进,夯实青少年权益保护的法治基础,将青少年权益保护网织严织密,为凤阳县的青少年维权工作做出更大的奉献。

  近年来,临淮关镇司法所在临淮关镇党委政府、凤阳县司法局地指导下,始终坚持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践行“青少年维权岗”岗位职责,切实做好青少年维权各项工作。下一步,临淮关镇司法所将再接再厉,秉持“青少年维权岗”精神,自觉履行法律服务职能,不断优化辖区青少年成长环境,以实际行动站好“青少年维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