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凤阳 凤阳
武店商会捐资助学 用行动传递温暖
作者:武店镇 来源:武店镇 更新时间:2021-08-25 17:22:04 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武店镇团委联合武店商会在秘书长王成康同志的带领下为武店镇困难学生赵某送上2000元助学金。此次受资助的学生赵某是一名孤儿,平常和80岁奶奶一起生活,为凤阳县临淮中学一名高二学生,即将面临高考,学习、生活面临巨大压力。武店镇商会了解到这个情况,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理念,立刻组织捐赠2000元助学金,希望学生在能够继续受到优良的学习教育,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创造美好未来!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近年,武店镇商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商会的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每年积极组织开展捐资助学、关爱儿童、慈善捐赠等活动,已累计捐款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履行商会的社会使命。